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多媒体课件竞赛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提高,增强育人本领,9月11-12日,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多媒体课件竞赛成功举办。本届竞赛有两大突出特点:一是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共有29名教师参加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多媒体课件竞赛;二是参赛教师将思政元素主动融入到课堂教学展示中。

 

 

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定,李岩、宋吉宁、张凌博和庄茜4名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巴盼锋等8名教师获得二等奖;程星磊等11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在多媒体课件竞赛中蔡宏洲获得一等奖;郎瑞卿和史艳娇获得二等奖,仵鹏涛等3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教学技能展示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使青年教师通过备赛、参赛得到了学习和锻炼,有效推动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