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土木工程学院获批新增1个本科专业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新增目录外专业点名单。土木工程学院申报的智能建造专业顺利通过审批,计划于2020年开始招生。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新增目录外专业点名单。本年度各高校新增备案专业1672个、审批专业181个(含130个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51个目录外新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47个,撤销专业367个

土木工程学院始终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调整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未来将继续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加强专业认证,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