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做好求职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压力我院于8月30下午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大会按专业分设为两场,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帆老师、就业工作王磊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式与以往相比更加严峻,学生们面对的新问题也更多。本次会议旨在解答学生们目前最关心的就业问题。会议首先由王磊老师向同学们解读相关就业政策,重点介绍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系统的使用方法,随后对各班就业负责人的选拔提出了要求。接着由张晓帆老师介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面对的新的就业形式,随后分别从就业心理、面试技巧、求职安全、精准帮扶、简历制作等多个角度详细向毕业生同学们作以讲解,并提示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定位、端正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转变。

通过本次会议,2021届毕业生纷纷表示意识到就业的严峻性,同时也对自身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希望能够在马上到来的求职潮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实现自身的价值。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