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四川自力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四川自力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自力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公司现持有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测绘(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不动产测绘、航空摄影等)甲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公路设计丙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水文地质勘察乙级;是集勘察、设计、测绘、规划于一体的综合性勘测设计单位,并正在开展检验检测业务。

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酒城泸州,在重庆、贵州、西藏、新疆、成都等省市设有分公司。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工程设计类人才,公司情况可参阅网站“四川自力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www.sczljzkc.com”。

热忱欢迎广大人才来泸创新创业,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报名咨询电话:0830-311820113320788110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知识、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水平。能安心本职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

所学专业

岗位

所学专业

建筑设计

建筑学

结构设计

木木工程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1、应届学生实习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通过考核正式聘用,工资面议。工作时间为每周五日工作制,缴纳五险一金。

2、研究生及以上给予学历特殊津贴,2000-3000/月。

3、接受实习,实习合格可签三方协议。

四、其他

1、程序:投递简历——电话通知——面试、笔试——通知试用——签订劳动合同

2、简历投递方式:邮箱:610090232@qq.com,请将邮件标题标注为“专业/学历/姓名/性别”

3、报名咨询电话:0830-311820113320788110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