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天津交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天津交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经相关部门核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和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可靠资源,除自己承揽工程外,还与国有设计院合作公路、铁路各专业设计为主。合作单位如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人才的积累,公司会拓展市政工程设计、咨询等,并承办设计资质,并向工程施工发展。公司秉承着一业为主,多业经营的理念,在未来的几年内有着非常可观的前景。公司目前已完成项目包括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工程、泰国铁路、新建包头至银川铁路工程、新建沈阳至白河铁路工程、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工程、新建汕头至汕尾铁路工程,新建龙岩至龙川铁路工程等。

招聘岗位:道路设计、桥梁设计。

工作内容:公路、铁路各阶段道路、桥梁设计。

工作地点:天津市

招聘要求

1、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阶段性出差生活。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4、桥梁及路基专业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会计算机编程者优先。

5、沟通及表达能力优秀者优先。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项目奖金制度+项目分红(项目负责人)。天津落户、五险一

金、交通、通信补贴、过节福利、定期体检、带薪年假、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及其他福利等,具体待遇可面谈。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东马路与北马路交口东北角艺术公寓

联系电话:陈工13612116829

公司邮箱tianjinjiaoke@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