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资讯】学院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质量,20201128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建工楼406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教师李顺群、尚伟、高占远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的项目共包括6组,研究内容涵盖力学性能、道路交通等领域,研究方法涉及模型模拟、仿真数据比较、模拟实验等,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及后期研究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委老师对各项目答辩情况给予了积极评价,围绕项目整体构思、生产实际应用、后期计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对项目PPT呈现效果、实验数据可信度、方案可行性、选题价值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提醒同学们科研学习是一个永不停息的过程,鼓励同学们多动脑、多实践、多应用。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促使各项目组系统检查和总结研究项目开展情况,有效提升了土木学子学习和运用理论知识的能力,为确保项目后期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