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举办本学期“教授讲坛 博士论坛”系列讲座

为适应新时代发展,引导学生了解前沿技术新动态,强化学生专业视野和奋进意识,2020年10月23日起,学院团委举办了本学期“教授讲坛 博士论坛”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包括六期,累计六百余名学生参加了系列讲座。

建筑工程系教师仵鹏涛、孟思博;交通工程系教师马艳、孟庆领;地下与港航工程系教师杨伟超、李程程分别围绕专业前沿和科技创新动态为在场同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仵鹏涛老师《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结构抗爆与防护研究》

杨伟超老师《洪涝灾害应急避难迁安技术研究》

孟庆领老师《环境温度与车辆作用下预应力混凝土桥梁长期变形模拟与预测》

李程程老师《多尺度液化灾害区划和评估技术研究》

马艳老师《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概述》

孟思博老师《随机性对结构设计和动力分析的影响》

“教授讲坛 博士论坛”系列讲座是学院的一项常态化品牌科技活动。本学期“教授讲坛 博士论坛”系列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更对提升土木学子的科技竞创新能力、拓展专业事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