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科技汇报展示周暨桥梁模型大赛圆满落幕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科技汇报展示周暨桥梁模型大赛决赛于2019年11月30日在我校鸣飞堂一楼圆满落幕。此次决赛由我院罗兆辉老师、郭红梅老师、管青海老师、高占远老师、张凌博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办公室付马老师、苏蕾老师、许贵杰老师、蔡蕴镭老师、李懿祯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届桥梁模型大赛以“创新引领桥梁,科技点缀理想”为主题,围绕桥梁模型结构设计与制作展开,通过自我展示、评委提问、桥梁加载测试等环节检验桥梁模型结构体系的承载力和变形特性。在激烈的比拼中,共有25支队伍突出重围,获得等级奖项,另有6支队伍获得特色奖。

桥梁模型大赛历来是土木工程学院科技汇报展示周的特色环节之一,通过专业竞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结构之美与科学之理结合的魅力,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比赛的顺利开展下,土木工程学院第25届科技汇报展示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为土木学子们搭建平台,实现科技育人、实践育人。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