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201958日,我院于建工楼406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学院崔金涛、周亚东、尚伟三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专业评委。

本次答辩涉及2018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共有6个项目组参与答辩,内容涵盖屋盖结构研究、观景塔结构研究、结构静力性能研究、无人机模型研究、现代建筑设计、交通研究。各项目组就课题应用背景、理论分析、模型实验、数据分析、结论对比等项目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老师们就项目展开提问,如实验参数设置、数据处理等,指出项目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业评委对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表示了肯定,也希望参与课题的同学们要利用好资源,做好科研、做活科研,做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科研。此次结题答辩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实现了科研育人、实践育人,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推动了学院科技创新水平。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