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强化政治担当,换思想转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系列座谈会——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2019410日下午,我院“强化政治担当,换思想转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系列座谈会——青年教师科研座谈会在建工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院长王海良主持,科研副院长刘中宪及我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发言积极踊跃,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绩及主攻方向,同时反映了一些当前科研、人事和财务制度等各工作环节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并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业绩考核、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仪器利用等角度向学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建议。王海良院长和刘中宪副院长对各位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研究青年教师对学院提出的合理建议,尽快做好落实工作。对于老师们反映的各种客观问题,学院将尽力协调上报学校,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环境。

在座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和鼓励青年教师参加科研工作,并向各位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与习惯,紧抓专业知识;尽快进入角色、立足现实、提前准备,做好自身中长期科研工作计划和规划,稳扎稳打,逐步提高科研层次,拓宽科研视野。最后祝福青年教师们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座谈会氛围热烈而融洽,青年教师们与在座各位领导积极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深受启发,明确了自身科研发展道路,为今后自身科研能力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