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召开离校教育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强化毕业生离校教育,6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良、建筑工程系主任崔金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帆、教师何颖、王迎、辅导员张宏瑾、徐博、许贵杰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王玉良老师首先介绍了工程认证教育的概念、土木工程专业与工程教育认证的关系;其次,张晓帆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和离校相关工作通知;最后,与会同学针对人才培养、教学实施、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优缺点以及就业择业存在的困难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使得学院更了解毕业生想法,毕业生更了解自己未来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树牢专业发展思想,为培养高质量城市建设人才而不懈努力。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