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动“云”相聚,共话学生“成长格局”——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9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分批次召开了2020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2020级新生班主任以及五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云端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璇主持。

王海良院长首先向2020级本科新生的家长们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选择土木工程学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王玉良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土木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以及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叮嘱家长及时关注学生在校表现,家校联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最后,党委副书记赵璇就学生报到前注意事项,报到后学生日常管理以及新生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内容与各位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云端”交流环节,针对家长们在报到流程、专业培养等方面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线上家长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大学的学习生活与状态,缓解了家长们在报到前的焦虑情绪,同时对学院进一步深化家校联合,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召开新生线上班会,持续做好新生报到前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更好的转变角色,顺利开启大学新阶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