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拔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团委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度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

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博、许贵杰、张宏瑾三位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员刘辛丁老师先后在岩土馆202为学生开展了四期不同主题的培训。他们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四史”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民法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带领学员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系列培训的成功举办,助推了青年学子进一步深化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有助于青年学子成长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继承发展者。下一步,学院将结合组织宣讲、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引导学员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青马工程教育实效,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