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战“疫”| 致全体土木学子的倡议书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亲爱的土木学子:  

你们好!  

虽然我们回归了校园。但是,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需谨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只有每个人坚守文明抗疫,才能守护所有师生的人身安全。鸟语花香季,朗朗书声时。在此,我们向所有在校学生提出如下倡议:  

1,坚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行为规范,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禁未经审批私自出校,全体土木学子要互相监督,如若发现私自离校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23085077  

2熟知防疫知识、应急处理流程,如遇自身、班级同学、宿舍室友体温异常,应及时上报辅导员,配合做好检查、隔离工作,切莫产生心理负担,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  

3,保持个人卫生,不在公共场所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用手臂内侧遮挡。课间、饭前、饭后、如厕前后应勤洗手、勤消毒,正确使用洗手液、消毒液。口罩不随意丢弃,丢入专门的废弃口罩垃圾桶;湿透、污染、变形的口罩不再使用。   

疫散终有时,我们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让我们共同努力,文明抗疫,同心抗疫。用健康新风尚和防疫好习惯守护校园的安全。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