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结题答辩会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强化土木学子的创新能力训练,提高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5月18日,利用网络资源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由学院周晓洁、刘举、尚伟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共有9个项目组参与,内容涉及科技服务平台、混凝土测温、减震结构、公交系统、无线控制造波等多个学术领域。各项目组PPT形式讲解项目意义、项目内容、实验操作实验结论、应用情况、完成进度及成果。随后,评委老师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就项目的实际意义、成果以及技术上的优越性等方面提出疑问,进一步了解项目细节,指出亮点和不足,并给出专业的项目指导意见。

疫情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院各创新创业项目组克服现实困难,按时完成项目,展现了土木学子求真务实、创新创造的精神面貌。此次结题答辩会帮助土木学子提升创新意识,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应用实践、科研中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积极、浓创业创业氛围,助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