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两名辅导员荣获“2019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十佳辅导员”称号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2019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十佳辅导员”评审答辩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现场观摩。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我院辅导员张晓帆、付马两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十佳辅导员”称号。

本届评选分为个人风采视频展示和现场述职答辩两个部分,比赛现场,张晓帆、付马两位老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以《扎根基层守初心踏实进取担使命》、《做青春麦田里的守望者》为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亮点,通过分享个人感悟、讲述成长故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的思考与行动,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两位辅导员获此荣誉称号是对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极大肯定,近年来,我院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注重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