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校关工委召开“清正廉洁、起航人生”毕业生廉洁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他们走好职场第一步,5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与校关工委召开“清正廉洁、起航人生”毕业生廉洁教育座谈会。校关工委吴咏川教授、吴小东老师、冯志斌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璇老师以及学院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吴小东老师从校训解读、爱国主义、警钟长鸣案例三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廉洁从业和保持党性纯洁的重要性。接着,学院退休教师吴咏川教授以起航人生为话题,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择业和就业,并提到毕业离校是人生学习的起点,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注重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最后,冯志斌老师以对联“学问无穷,曾三颜四;光阴有限,禹寸陶分”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要求与会同学不断进取,向先辈楷模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结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通过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帮助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责任使命,继承和发扬重德重能”的校训精神和学院“扎根土壤、树木立人、耀眼土木”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笃志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