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2级—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您有一份毕业生联系表请查收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尊敬的校友:

您好!

为更好地提高我校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培养方案,改进教学管理,助推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通过,请您在百忙之中根据就业后真实感受与体会完成此次调查问卷,谢谢合作!在此,也热忱邀请您常回母校看看!

请复制搜索下面链接或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问卷填写。

https://www.wjx.cn/jq/85735971.aspx

何为工程教育认证

工程教育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我国的工程教育认证始于2006年,并于2016年6月2日成为《华盛顿协议》(Washington Accord,简称WA)正式成员,是第18个正式成员国,这标志着我国工程教育质量得到国际认可,我国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相应地获得国际工程教育的互认。

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简介

2009年,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住建部的第一轮专业评估,建设期5年;

2014年,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住建部的第二轮专业评估(认证),建设期6年;

2017年10月,土木工程专业启动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19年9月,提交专业认证申请;

2020年1月,申请获批后,提交自评报告;

2020年5月,自评报告通过审核。

目前,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将进入迎接专家进校考察阶段。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