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自强自立实践协会在鸣飞堂一楼举办“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主题思享汇,邀请嘉宾为13级土木3班张悦,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级三等奖学金”;14级交通工程2班李亚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

在会上,李亚清学姐为我们讲解了如下几个问题

1 我们为什么要考研

2 我们应如何选择学校

3 我们是学硕还是专硕

李亚清学姐结合自己的经历为我们讲述这三个问题,还为我们讲述了应如何学好各科目,教会了大家多种学习方法。同时为我们十分仔细的讲述了考研的各个方面,真的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悦学姐为我们讲述了公考的复习方法及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国考,选调生,省考及事业单位的准备事项,并提醒我们要明确自身的专业所属类别,让我们对专业前景和考试心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提升。

回顾本次思享汇,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认识,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并且朝着目标努力,我们就会不一样,成功只会眷顾有准备的人。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