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我院两名辅导员获评学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 2020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十佳辅导员”评审答辩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副书记王罡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现场观摩。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我院辅导员王磊、苏蕾两位老师荣获2020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王磊以《用陪伴点亮青春之光》为题,从用心、用情、用爱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分享了个人感悟与成长点滴,讲述了做驶入学生心灵的导航者、做学生青春逐梦的指明灯、做学生成长成才的铺路人的职业情怀。

苏蕾在《斜杠青年匠人匠心》的答辩中,将自己比作独具匠心的手艺人、勇挑重担的创业者、快慢切换、模式互换的“/”青年。深情阐述着辅导员职业带给她的“十、百、千、万”的幸福感,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

两位辅导员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全方位展现了辅导员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获此荣誉称号是对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极大肯定,一直以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