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26届科技汇报展示周开幕式暨桥梁模型大赛赛题会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第26届科技汇报展示周开幕式暨桥梁模型大赛赛题会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本次科技汇报展示周的主题是“育土木根基,创智慧桥梁”。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党委副书记赵璇,副院长王玉良,教师代表罗兆辉、吕杨及学生工作教师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吕杨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高度评价了科技汇报展示周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品牌特色活动在促进学生专业发展和能力提升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加深对专业的认知,体会土木工程专业独特魅力

学生代表就开展科研项目和参加比赛的经验进行分享,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树立自信,勇于尝试,虚心请教,挑战自我。

赵璇鼓励广大土木学子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去更多的涉猎科技,积极参与科技活动,感悟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引领学风建设。

作为学校第二届桥梁模型大赛的承办单位土木学院积极筹备此次大赛,特邀罗兆辉教授进行赛题讲解。会上,罗教授细致讲解了低年级组高年级组2个不同组别的比赛理念及比赛规则,结合参赛案例,指导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参赛准备和模型制作向参赛同学普及桥梁模型的基本理论知识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分为低年级和高年级两个组别,共有318名同学,组成106个小组报名参赛。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