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减温情 | 学院领导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土木学子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学习与生活,8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院长王海良、党委副书记赵璇以及学院辅导员走访返校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宿舍里,学院领导们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假期生活情况、新学期的准备状态,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定期通风,严格执行早午晚体温检测制度,树立宿舍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防诈骗教育活动,增强防诈骗意识。党委书记张健维在走访时说,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尽快适应开学后的校园生活,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做好大学期间的生涯规划。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还专程前去探望了两名因骨折受伤的同学,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伤情恢复情况,叮嘱他们按时用药、注意作息,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了困难或者问题,及时和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联系。

一直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将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