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2020年主题大调研部署会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月12日晚上六点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线上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付马老师出席并作动员部署团委指导教师苏蕾、许贵杰、蔡蕴镭以及全体团干部记近参加了此次部署会

付老师首先对2019年学院开展主题大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近一年各团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随后,付老师针对本年度学院团委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于学院团委以及各团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大调研活动是团组织问计青年、问需青年、问效青年的常态化工作,各级团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通过实际行动服务青年、联系青年、问需青年。全体团干部要互相搭台、汇聚人心,真正把主题大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切切实实的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最后,付老师与全体团干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大家围绕青年大学习长效机制建设、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以及团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沟通,同时对学院团委近期各项工作出谋献策。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