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顺利完成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李二娜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

本次交流研讨主要围绕“敢于担当斗争,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和“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两个专题展开。同时学院领导班子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反思了在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指导实践和谋划推动工作,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中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方面存在的差距,主动对标对表,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个人发言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与会代表围绕“专业建设”、“学风建设”进行深入讨论。学院领导开诚布公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领导班子相互直接了当提出对方在这两项工作中思想、作风、工作方式上的不足,相互启发警醒,形成共识。随后,其他参会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集中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检视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一致表示将不断学习,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真抓实干,以绵绵之力,久久为功,稳步推进学院相关工作。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